当前位置: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8日红网“金融公开课”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5-09-24 10: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安全用卡的小绝招有哪些”“如何避免钓鱼网站盗刷陷阱”、“个人信用记录如何查,有什么用”……生活中,这些常用的金融“必杀技”,你究竟了解多少?
  
  9月,正值新生入学报道之际,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28日(周一),由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指导,红网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共同举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将走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社会公众和广大学子带来一堂特殊的金融“公开课”。
  
  青少年是未来我国金融业发展的受益者、推动者和服务主体。开展金融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是金融机构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一项重要职能。今年九月是人民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月,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高校、进社区、进乡镇”活动已在各地陆续开展,活动将加强对农村地区、进城务工人员、大学生、以及老年人的金融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湖南资深金融专家将深入剖析金融诈骗的典型手法及防范措施,传授钱袋子安全的“防护秘籍”。为满足广大学子的金融理财需求,活动还将邀请湖南资深投资专家,现场讲解个人理财、信用卡使用、出国金融服务等业务,全面解读如何有效利用闲散资金、如何维护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等知识。在互动环节,活动还设置了真假币对比、网上银行、电子银行体验等,以互动的方式,帮助广大学子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认知度。
  
  作为红网理财俱乐部的大型公益行动,本期活动设置了多重大礼。网友参与现场活动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还将抽取多项大奖。即日起,红网网友可登陆红网财富(money.rednet.cn)或其公众微信号报名。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咨询电话:0731-82965567。
  
  本期活动:红网理财俱乐部第36期
  
  活动名称:2015湖南金融知识公益大讲堂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8日(周一晚上19:00-20:50)
  
  活动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嘉宾: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副处长唐征宇,建行湖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业务经理王刚
  
  参与人数:240人
  
  活动流程:

 时间

流程 

18:30-19:00

嘉宾签到

19:00-19:45

讲解金融诈骗典型案例

19:45-19:50

有奖竞答

19:50-20:25

支招个人理财等

20:25-20:40

体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

20:40-20:45

有奖竞答

20:50

颁奖、合影


  活动奖品:精美充电宝一个

活动奖品,精美充电宝一个。

(互动奖品,精美充电宝一个,图片仅供参考,最终以实物为准。)



  活动报名: 

姓名: *
手机号码: *
性别:
职业:
 

  活动微信:微信扫一扫,现场获精美礼品一份。
  

微信扫一扫,现场获精美礼品一份。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


  往期活动:

第35期:年中报告会 顶级大咖解密财富密码 第35期:下半年投资路在何方?红网来解密
 第34期:“名嘴”李骏分享下半年投资策略  第33期:浦发银行儿童财商训练营开讲
 第32期:2015湖南金融知识大讲堂  第31期:红网2015首场财富私享会火热上演
 第30期:支招黄金投资 绽放“金”彩人生  第29期:开启“芯”时代 绽放新精彩
 第28期:玩转出国金融,畅享留学生活  第27期:揭秘理财型保险
 第26期: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  第25期:李骏作客长沙 揭秘震荡市场以短线为王
 第24期:微妙时刻,如何投资黄金?  第23期:"招行一卡通"游植物园摄影活动
 第22期:2013年,投资要有"国际范"  第21期:红网邀您"火眼金睛"鉴"真金"
 第20期:湖南第三方理财初探  第19期:人民币升值 海外投资消费正当时
 第18期:期市专家长沙论道  第17期:红网网友体验银行贵宾理财大呼过瘾
 第16期:红网邀您一起玩转手机银行  第15期:财经名嘴李骏:黄金至少可以炒十年
 第14期:专家解密车险投保"必杀技"  第13期:四大银行高手教你玩转网银
 第12期:新政下如何买房更省钱?  第11期:理财专家解密"炒银"吸金大法
 第10期:中行专家星城传授黄金投资秘笈  第9期:名嘴李骏长沙预言"今年黄金赚10%"
 第8期:你"被二套房"了吗?  第7期:黄金大佬解读金条投资"全攻略"
 第6期:拒当"险奴",给保单来次体检  第5期:财富十字路口如何选择?
 第4期:楼市观望期"买房不成先理财"  第3期:楼还能炒吗?专家们直摇头
 第2期:"淘宝"银行理财产品  首期沙龙:2010年黄金理财之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