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长沙银行举办年中报告会 顶级大咖解密财富密码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5-07-26 10: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建剑致辞。

  (红网副总经理刘建剑致辞。)

长沙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周志钢致辞。

  (长沙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周志钢致辞。)

4000点上下,下一个风口在哪儿?项廷锋作主题演讲。

  (4000点上下,下一个风口在哪儿?项廷锋作主题演讲。)

备战下半场,赢得投资先机,欧阳凯作主题演讲。

  (备战下半场,赢得投资先机,欧阳凯作主题演讲。)

长沙证券学会会长、“三湘股神”邱力原亲临活动,与投资者互动。

  (长沙证券学会会长、“三湘股神”邱力原亲临活动,与投资者互动。)

近500名投资者参与交流。

  (近500名投资者参与交流。)

感恩抽奖环节抽取价值3000元纪念金条、健康体检套餐等惊喜大奖。摄影刘洋

  (感恩抽奖环节抽取价值3000元纪念金条、健康体检套餐等惊喜大奖。)

      进入专题了解活动更多精彩内容: 》》》2015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摄影 刘洋)仲夏之际,一场酣畅淋漓的财富头脑风暴席卷而来!今天下午,由红网、长沙银行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精彩上演。国内“最牛”基金“掌舵人”、阳光私募基金操盘专家、活跃证券市场20余年的“三湘股神”等中国顶尖级投资大咖亲临现场,与近500名投资者激情互动,共同解密下半年财富密码。

  红网副总经理刘建剑、长沙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周志钢、长沙证券学会会长邱力原、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副会长杨志清出席报告会。

  站在年中的关键时间点,展望下半年的投资市场,“改革牛”还能走多远?巨震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玄机?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家庭资产又该如何布局?针对当前投资者迫切关注的热点问题,红网、长沙银行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显得意义非凡。

  分析:暴跌之后,股市迎来“慢牛”行情

  活动中,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项廷锋,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财政、货币政策,对未来资本市场的走势及居民资产配置策略等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认为,经历了上半年的“疯牛”及中场暴跌之后,下半年股市“慢牛”将是大概率事件。

  “财政、货币政策‘双宽’,将营造牛市环境;大资管时代,需要牛市实现居民财产性收入;同时,消化传统产业过剩产能、扩张新兴产业产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也需要牛市创富与退出;另外,化解短期经济运行风险,债务置换、增加直接融资比例,同样需要牛市。”项廷锋指出,下半年“牛市”格局并未改变,但性质可能为“慢牛”。

  “唯慢牛,才能为经济转型赢得时间,才能在经济转型中发挥应有作用;唯慢牛,才能避免暴涨暴跌,实现居民财产性收入,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剪羊毛。”项廷锋强调。

  同时,他建议,下半年股市投资应采取“中性仓位,精选个股,波段运作”的策略,伺机阶段性介入有确定主题的个股。下半年可重点关注:国防军工、医药生物、国企改革、大股东增持、次新股等。

  喊话:4300点,能跑就跑

  此轮巨震对中国经济有哪些影响?备战股市下半场,如何赢得投资先机?阳光私募运作,又有着怎样亲身感受?投身股市20余年,对中国股市有着深刻、独到理解,独创“梅开二度”的强势盈利体系的长沙证券学会常务会长、阳光私募基金操盘手,MBA职业投资人欧阳凯也在现场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他表示,根据美国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家庭资产分为“要命的钱、保命的钱、生钱的钱、保本的钱”四大块,其合理分配比例应分别为家庭总资产的10%、20%、30%、40%。

  “目前上证指数在4000点上下,下半年可能持续为震荡期。低位在3500-3700点,高位大概在4300点,没有突破那个位置,或者没有有效的放量,建议股民在4200、4300点能跑就跑。”欧阳凯分析表示。同时,他认为,在股灾之后,下半年最大的“下一个风口”在国企改革和新兴成长股。

  “红网,是我最相信的网站之一,我建议大家不要乱听消息,一定选择主流媒体。”素有“三湘股神”、“中国股市顶级高手”、“中国三板第一人”之称,长沙证券学会会长、著名职业证券投资者邱力原一登场,便对红网、长沙银行狠狠“点赞”。幽默风趣的他,引用自己近30年的股市投资经验,为现场投资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同时,针对此次股灾的教训,他提醒广大投资者,千万不要卖房炒股,融资炒股、杠杆炒股更尤其危险。

  时而侧耳倾听,时而奋笔记录,时而笑声四起,时而掌声雷动……三位投资“大咖”的精彩互动,引爆了投资者的空前热情,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投资者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三轮感恩抽奖环节,活动还抽取了价值3000元纪念金条、健康体检套餐等惊喜大奖。

  倡导理性,传递价值,致力于传播理性的投资观念。作为年中巨献,本次“2015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既是一次智慧的碰撞,也是一次对投资的致敬。活动吸引了逾千名投资者的热烈关注,通过专家前瞻性的专业分析和分享,为投资者带来有益的启发和参考。

  本次报告会由长沙银行、红网共同主办。红网,是湖南省新闻综合门户网站,“党网”,全球网站排名前500位,国内网站新闻影响力十强,中国地方新闻网站第一品牌。网站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闻网站”、“中国十大创新传媒”、“最具影响地方门户网站”、“中国地方新闻网站十大品牌”、“最具品牌价值网站”等荣誉。入选2012年度中国文化品牌,是湖南省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作为湖南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今年,长沙银行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历经多年的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长沙银行已从一家16家城市信用社共同组建的长沙市城市合作银行,快速蜕变为一家资产规模达到2400亿元、存款达到2000亿元、授信达到1200亿元,以政务金融、小微金融、社区金融、网络金融和管理资产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代表,综合竞争实力不断提升的现代城商行。

  站在新常态的拐点,今年以来,长沙银行围绕“快乐长行”这一全新理念,开启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战略升级行动,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快乐的银行”。该行于2013年推出自己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财富长行”。作为“财富长行”的尊贵客户,不仅能在长沙银行优先办理各项业务,还能享受该行提供的财富全面规划服务,专属产品服务、优惠资费服务、贴心亲情服务、金融咨询服务、客服专席服务,以及机场贵宾厅服务、权威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服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此外,“财富长行”推出的投资讲座、理财沙龙、奢品分享等圈层文化活动也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精致、乐活的生活方式。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2014年,该行荣膺“2014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城商行”称号。

[NextPage]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三位投资“大咖”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的演讲,让现场迸发出一阵阵笑声。

  (三位投资“大咖”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的演讲,让现场迸发出一阵阵笑声。)

投资者时而侧耳倾听,时而奋笔记录。

  (投资者时而侧耳倾听,时而奋笔记录。)

投资“大咖”现场“晒干货”,投资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