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理财第26期活动招募: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朱湘平 编辑:朱湘平 2014-04-11 11: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红网俱乐部第26期活动将“手把手”教您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

(前50位到场网友可获得礼品一份,现场还将抽取泡茶组合等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免费提供数十款精致的糕点、美味的水果饮料等服务。)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并转发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800元“歼-15”飞机模型。)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记者 朱湘平)股市跌宕起伏,黄金跌跌不休,资本市场变幻莫测,哪些投资方式是稳健投资者的“避风港”?4月19日,红网理财俱乐部第26期活动将在保利西海岸营销中心拉开序幕,届时拥有数十年实战经验的资深理财大咖为您揭晓答案。即日起,网友可通过红网财富报名活动,前50位到场网友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伴随着股市震荡、避险情绪升温,普通百姓对低风险理财的需求日益旺盛。国债一直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方式,素来有着“金边债券”之称。银行人士表示,近年来,几乎每期国债发行,都出现了“秒杀一空”、供不应求的局面。据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最新数据显示,3月10日年内首期凭证式国债发售当天,湖南省内居民认购金额就高达5.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0%,创下了湖南省单日国债发行量的新高。
  
  记者统计,2013年财政部面向普通投资者销售的储蓄国债共计9次,其中凭证式国债4期,电子式国债10期,三年、五年期利率分别为5.0%和5.41%。相比银行同期定存基准利率,3年期国债利率高0.75%,5年期国债利率高0.66%,以10万元购买国债为例,数年后国债收益分别比同期定存高2250元和3300元。
  
  根据财政部部署,2014年储蓄国债将累计发行9次,从3月至11月每月10日都有新的储蓄国债发行。国债的类别和投资技巧,您究竟了解多少?动荡时代,如何进行“低风险”理财规划?“秒杀”国债你准备好了吗?红网理财俱乐部第26期——《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专题沙龙将邀约湖南国债专家为您讲述国债理财的前世今生,分享稳健理财的投资案例,手把手教您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

  参与活动即可享3重礼:
  
  1、即日起,登陆红网财富报名,前50位到场网友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2、关注红网财富官方微信,@5位好友并转发活动消息,将截图发送给我们。4月14日-18日,每天前5名发送截图网友将获得保利地产提供的精美太阳伞一把(1个微信号仅1次机会)。同时,发送截图网友将有机会赢取价值800元“歼-15”飞机模型。活动当天抽奖,当场领奖!
  
  3、活动当天还有3轮抽奖,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备注:所有礼品都需4月19日下午到活动举办地领取喔!发送截图时请留下您的大名及电话,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第一批微信中奖网友名单三石Stone、南飞燕、wanshuai8568、月影重华、zzq

  第二批微信中奖网友名单走跑跳、Nono芸、炜松、SeanLiu、鹿大猫

  第三批微信中奖网友名单:雨航、zhouxiaolei、土口衣三日小风、WX-zhen

  
  本期活动:红网理财俱乐部第26期
  
  主题: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
  
  指导单位: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
  
  主办:红网财富
  
  协办:保利西海岸
  
  支持单位: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银行
  
  时间:2014年4月19日(周六)下午14:00-16:30

  


  地点:保利西海岸营销中心(岳麓大道与潇湘大道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西,裕湘纱厂正对面;公交车线路:152终点站潇湘北路)

  保利西海岸热线:0731-88606666

  活动报名:

  网友可于4月10日—4月18日,填写以下表格,报名活动。前50位到场网友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手机*
性别:
职业: *
是否有拍照工具:
红网理财俱乐部会员:

  活动咨询:0731-82965674(请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30——下午5:30拨打)
  
  往期活动:

 第26期: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  第25期:李骏作客长沙 揭秘震荡市场以短线为王
 第24期:微妙时刻,如何投资黄金?  第23期:“招行一卡通”游植物园摄影活动
 第22期:2013年,投资要有“国际范”  第21期:红网邀您“火眼金睛”鉴“真金”
 第20期:湖南第三方理财初探  第19期:人民币升值 海外投资消费正当时
 第18期:期市专家长沙论道  第17期:红网网友体验银行贵宾理财大呼过瘾
 第16期:红网邀您一起玩转手机银行  第15期:财经名嘴李骏:黄金至少可以炒十年
 第14期:专家解密车险投保“必杀技”  第13期:四大银行高手教你玩转网银
 第12期:新政下如何买房更省钱?  第11期:理财专家解密“炒银”吸金大法
 第10期:中行专家星城传授黄金投资秘笈  第9期:名嘴李骏长沙预言"今年黄金赚10%”
 第8期:你“被二套房”了吗?   第7期:黄金大佬解读金条投资“全攻略”
 第6期:拒当“险奴”,给保单来次体检  第5期:财富十字路口如何选择?
 第4期:楼市观望期"买房不成先理财"  第3期:楼还能炒吗?专家们直摇头
 第2期:“淘宝”银行理财产品  首期沙龙:2010年黄金理财之道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朱湘平

编辑:朱湘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4/04/11/674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