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山币没约到?12月6日湖南37家网点开启现场兑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甘红 2019-12-05 12: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bb60b055-4a94-42eb-9da4-87ec5dffa7e7.jpg

??1.jpg

??2.jpg

以上图文信息均源自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官网公告。

相关链接:

湖南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现场发行公告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肖娟)根据央行公告,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简称泰山币),12月6日-8日,前期预约未兑换的纪念币可进行现场兑换。

今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发布公告,湖南省泰山币现场发行数量为26.57万枚,现场发行工作由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承担。公众可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发行网点排队兑换,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不能代他人兑换。

记者查询了解到,湖南居民可通过全省14个市州37个银行网点进行兑换,其中,长沙有9家网点,有需要的市民可进行关注。

红网系列报道:

12月6日泰山币可现场兑换!湖南还有27万枚

泰山币预约兑换仅剩两天 要兑换的得抓紧(图)

泰山币被预约一空 长沙人想“捡漏”可关注现场兑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