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科创集团与招商银行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智慧园区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伍科民 唐子雅 编辑:甘红 2019-12-03 17: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战略合作签约。

??2_??.jpg

58小镇优秀入驻企业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伍科民 唐子雅)11月27日,58科创集团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58小镇举行智慧园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58科创集团董事长兼CEO吴阔、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兼公司金融事业部总裁张钊出席。

科技赋能产业 智慧引领未来

58科创集团与招商银行将整合彼此优势资源,共同探索在产业+金融的新模式、新产品,双方将在智慧园区建设、系统软件投入、APP接入、园区综合性金融服务及智慧停车改造等市场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利用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移动互联技术等新兴技术,形成跨平台多平台的融合服务,协助园区大幅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园区的优化与升级,助推园区智慧化、数字化、科技化。

通过银企双方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探索多方位、多渠道合作机制,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持续成长,促进新经济产业与金融科技有机融合,合作以智慧园区为场景建立产融合作平台,解决融资服务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园区企业赋能。

平台+金融 携手助推企业健康成长

现场,58科创集团旗下园区品牌58小镇优秀入驻企业:扫地僧科技、牵引传媒、环羿广告、大康国际、盛香亭、众焱传媒、聚溶众星、槑的说等多家明星企业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58科创集团通过引进金融等多方第三方优质资源,形成平台+企业+第三方多维合作,赋能园区企业健康发展。

吴阔表示,58科创集团作为新经济智慧园区的领航者,首创“政府+平台+产业”模式,助力区域产业打造。此次战略合作的落地对58科创集团科技赋能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业务开展至关重要。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共享资源,探索多方位、多渠道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智慧园区建设,促进金融与产业合作发展的有机融合,不断推动企业健康持续成长。

张钊发言,他提到此次签约意义重大,是银企转型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将围绕“智慧园区”建设,整合招商银行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伍科民 唐子雅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