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6日泰山币可现场兑换!湖南还有27万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甘红 2019-12-02 15: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泰山币。图片来源于央行官网

d590acd3-1c58-4a01-88e1-6fe01bddb2aa_??.jpg

根据央行官网公告信息整理。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肖娟)根据央行公告,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简称泰山币)。今日,央行公布了泰山币预约兑换情况,截至12月1日,全国预约兑换比例为95.6%。

其中,湖南共预约兑换263万枚,预约兑换占比为90.8%。由于湖南分配的发行量为290万枚,这意味着,湖南还有27万枚泰山币可以现场兑换。

根据央行公告,预约兑换后剩余的泰山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想捡漏的市民可提前进行关注。

相关链接:

泰山币预约兑换仅剩两天 要兑换的得抓紧(图)

泰山币被预约一空 长沙人想“捡漏”可关注现场兑换

泰山纪念币亮相遭热炒 预约不领将上“黑名单”

央行将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