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山币被预约一空 长沙人想“捡漏”可关注现场兑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11-21 11: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019年11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

??2.png

以上表格根据央行官网公告信息整理。

红网早前报道:首枚异形流通纪念币“驾到” 5元泰山币11月21日开启预约(图)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肖娟)虽然发行数量有1.2亿枚,但抵不过收藏爱好者的热情。今日凌晨开始预约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简称泰山币)再次刷新了新速度,短短几十分钟长沙已经显示售罄。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将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泰山币一枚。由于其特殊的题材、新奇的式样,令其未售先火。

虽然面值仅5元,记者了解到,部分钱币商家以15元-25元/枚售卖,还有部分商家提出愿以8-10元的价格回收。

如果没有预约到泰山币,是否还有其他渠道?根据央行安排,预约兑换后剩余的泰山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想捡漏的市民可提前进行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