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金控与岳阳市政府战略签约 共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沂辰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11-20 21: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11月20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岳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姚沂辰 朱湘平)今天,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金控)与岳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经济金融协同发展,共同促进岳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爱武表示,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岳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经济与金融出现协同发展、互促互进的良好态势。岳阳市与财信金控加强全面战略合作,既是优势互补也是强强联手,希望未来,财信金控在助推岳阳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新兴产业培育、上市公司纾困、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发挥更好的正规军与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解决方案。

胡贺波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正大力推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并将岳阳定位为湖南省经济新的增长极。近年来,在岳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岳阳正走上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财信金控将进一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牌照优势和较强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在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好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岳阳市市直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财信金控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出席当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沂辰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