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教圆了多年的梦 5名志愿者赴郴州寨前希望小学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编辑:吴芳 2018-09-10 16: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湖南平安人寿爱心支教活动”的首批5名志愿者来到郴州寨前希望小学进行支教。

志愿者代表易跃军讲话。

学生为志愿者系上红领巾。

  相关链接:
  H5|2018湖南平安人寿支教活动招募
  用音乐点亮梦想 2018湖南平安人寿爱心支教启动招募
  打开一扇窗托付一颗真心 2018湖南平安爱心支教在等你
  唱响少年梦 2018湖南平安支教志愿者名单出炉
  我们来了!2018湖南平安人寿首批志愿者抵达桑植县
  红网论坛:2018湖南平安人寿爱心支教启动招募!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许敏)“这是我20岁的梦想,今年30岁,终于实现了。”9月10日,教师节,郴州市桂东县寨前希望小学,为5名特殊的教师——爱心支教志愿者举办了一场欢迎式。来自湖南省岳阳市的支教志愿者侯玲感慨地说。

  这5名志愿者是“2018湖南平安人寿爱心支教活动”的首批志愿者,将进行为期一个星期(9月9日至9月14日)的支教活动。该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主办、红网协办。

  这5名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有湖南平安的工作人员、有教育系统的公务员,有退休的小学老师,还有媒体工作者。

  该批志愿者的组长强小娟介绍,他们将在支教期间教小学生唱歌、跳舞,教他们地理和阅读,鼓励他们去发现生命中的美好,去体会艺术带来的快乐。

  张依然是长沙市教育系统的工作人员,这也是她第二次来参加支教活动。“去年孩子们对我依依不舍,问还会不会来,我说一定来。一诺千金,所以我今天又来了。”

  侯玲是湖南平安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一名热心的支教公益者。她说:“心中一直有个支教梦,在20岁的时候萌芽。10年后,看到平安公司的支教信息,我立刻报了名。这颗萌芽终于长成大树了。”

  寨前中心小学的副校长郭东晓说,很欢迎也很感谢支教老师。他们的到来,给学生们带来了很多福利。

  湖南平安人寿郴州中支公司人事行政室主任郭冰野介绍,平安人寿公司对寨前中心小学的支教活动已经持续20年,每一年都有新的血液加入,现在学校的状况也越来越好。

  2018平安人寿爱心支教活动共有30名志愿者。9月9日、9月16日、9月24日,这些志愿者们将分三批,奔赴郴州市桂东县寨前希望小学和张家界西莲明园学校,展开为期一周的支教,共同与孩子们搭起一座爱无止境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0/650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