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音乐点亮梦想 2018湖南平安人寿爱心支教启动招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吴芳 2018-08-14 15: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往期支教活动风采。

往期支教活动风采。

往期支教活动风采。

往期支教活动风采。

往期支教活动风采。

  相关链接:H5|2018湖南平安人寿支教活动招募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陈思怡)你最喜欢的音乐风格是什么?Hip-hop、Jazz或者Blue?

  当我们在各种流行的音乐中吸取养分,在不同的乐曲中探寻与认知这个不断更迭的世界。你或许想不到,一些落后的乡村学校,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或许很久没见过音乐老师了,口中哼的小调还是那一首重复已久的歌,见过的唯一的乐器还是那一台吱吱呀呀很多年的风琴……

  冼星海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这个初秋,你是否愿意与我们一起,用音乐为山区的孩子们打开认知世界的一扇窗?

  也许是教他们唱一首歌,也许是教他们认识一种新乐器?又或者,是一起欣赏一部音乐主题的电影……用一周的时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用音乐让乡村孩子们的梦想发光。

  即日起,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主办,红网协办的2018湖南平安人寿爱心支教活动正式启航。我们诚邀有爱的你共同加入志愿者队伍,陪孩子们在音乐中认识一个全新的世界。

  自1994年安徽六安第一所平安希望小学落成至今,平安希望小学项目开展已23年,在全国完成114所平安希望小学援建。2007年开始,中国平安组织开展“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截至2017年12月,已有近6000名志愿者加入到支教行动中,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26万小时,累计受助学生达10万人。

  去年参与过平安爱心支教活动的志愿者杨波,提起难忘的支教之旅,依旧感触良多。“人生的旅途,有那么一段过往,不为别的,只为我们发自内心的选择,选择支教,选择帮孩子们把认知的窗户打得更开阔,让他们认知更精彩的世界!这就足够了!”

  同样参与了去年平安爱心支教的志愿者王中麟回望那段经历感慨万千,“带着许多六年级的孩子踢足球,然而看到他们带球跑显得生涩,我只觉得惭愧,但恰如柏拉图教我:人生下来终究是为了见一见阳光。不求一步到位,但明天总比今天好。”

  将你的知识、激情、活力、梦想带给乡村孩子,为他们的梦想搭梯,让他们触摸梦想的真实。让我们一起,以音乐为媒,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上爱与希望。即日起,爱心志愿者可登陆红网报名本次活动。红网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支教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一、活动名称:2018湖南平安人寿爱心支教活动

  二、活动主题:“音”为有你

  三、支教学校(二选一):

  张家界西莲明园学校

  3个初中班,6个小学班,2个幼儿园班,学生420人,教职工32人;没有多余的教辅用房,老师的住房既是卧室也是办公室。

  郴州市桂东县寨前希望小学

  五六年级各3个班,二四年级各1个班,一三年级各2个班,学生560人,教职工39人。学生多来自寨前镇,留守儿童约占四成。

  四、支教时间:

  第一批次9月9日——9月14日

  第二批次9月16日——9月21日

  第三批次9月24日——9月29日

  (每批次5人,两所学校志愿者共30人,一人仅能报名参与其中一批次活动。)

  五、招募要求:

  今年支教主题为“音”为有你,志愿者需要以此为主题展开音乐课程设计,带领孩子们大胆地唱出自己的歌声,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

  1、18至55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音乐、美术、体育、手工等特长者优先,教师或相关工作

  经历的人员优先录取,有心理学、教育学、儿童文学背景最佳;

  3、热爱公益事业,有责任心、服从支教主办方统一安排;

  4、身体素质好,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易相处,善于与人沟通。

  六、活动将为志愿者提供:

  1、交通、食宿补贴;

  2、免费提供短期意外保险;

  3、配备水杯、服装等装备;

  4、支教结束后颁发志愿者证书。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24日

  八、报名方式:

姓名:
手机号码:
学历: 大专 本科 硕士 博士
支教地点: 张家界西莲明园学校 郴州市桂东县寨前希望小学
支教批次: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擅长科目: 表演 乐器 美术 音乐 体育 手工 阅读 品德
是否有支教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14/651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