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财市场整体平淡 高收益“特供理财”吸睛又吸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4-13 14: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理财产品库本周部分理财产品推荐

  (红网理财产品库本周部分理财产品推荐)

红网理财产品库本周点击排行

  (红网理财产品库本周点击排行)

  早前报道:
  银行夜市理财瞄准上班族 收益比常规产品高受青睐
  银行理财季末效应不再 收益破6%产品受青睐
  银行理财并非万无一失 投资有风险购买需谨慎
  2月银行理财收益走低 专家称二季度平均收益或跌破5%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关注红网理财产品库

  红网长沙4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告别了一季度季末,4月份以来银行理财产品逐渐步入了平淡期,新产品缓慢入市的同时,平均收益也重回“5”水平线。

  根据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本周(2015.04.06-2015.04.12)长沙市场银行理财产品整体发行量和收益都较为平稳,其中,招行、华夏、渤海等银行发行的高收益“特供理财”成为市场亮点,时刻新闻记者了解到,长沙市场5万元起购的短期“特供理财”年化收益基本在5.8%以上,而中长期“特供理财”的收益则可达6%以上。

  银行“特供理财”紧抓客户心理 主打限时限量牌

  本周长沙市场受人瞩目的几款“特供理财产品”中,华夏银行“增盈1473号行庆特供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58天,根据认购起点的不同,预期年化收益分别为5.85%、5.9%、5.95%以及6.0%。而招行的一款投资期限46天的行庆特供理财产品,每位客户仅有5万元购买份额,预期年化收益则达到了5.88%。与招行、华夏主打短期高收益“特供理财”不同,渤海银行本周发行的“渤盛276号长沙专属产品”,投资期限182天,5万起购,预期年化收益达到了6.0%。

  因为与同类产品相比明显拔高的收益,“特供理财”在最近略显平淡的银行理财产品市场,收获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10日,在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长沙市民李女士向时刻新闻记者表示,“最近长沙市场高收益的银行理财实在不多,只要接到客户经理的电话,我一般都会在发售第一天就赶过来购买,因为第二三天很可能就没有额度了。”

  分析师认为二季度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难走高

  银率网分析师殷燕敏认为,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不仅受投资端资产收益率影响,也受到同类投资品种的竞争影响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以来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都保持在5.2%至5.3%之间波动,尽管月末季末仍小幅回升,但回升幅度相对较小。因此,她认为二季度央行的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宽松状态,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难走高,但也不会大幅下滑,高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将集中在长期限高门槛的产品中,且发行量占比较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