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鑫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段晨嘉 2022-11-01 17: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吉首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湘西州公积金中心办事大厅业务专柜操作公积金委托贷款发放流程。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段鑫)近日,吉首农商银行人民路支行成功发放首笔18.5万元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此笔贷款的成功发放,填补了吉首农商银行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的空白,也使湘西州农商银行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实现“零”的突破,标志着湘西州农商银行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迈上新台阶。

为适应客户日益丰富的金融需求,吉首农商银行不断创新业务种类,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探索便民、利民金融服务新方式。今年以来,该行在省联社湘西办事处的指导下,积极与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州公积金中心”)对接,牵头搭建了湘西州农商银行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平台,为全州农商银行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的全面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8月15日,该行以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在湖南省湘西州8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州公积金中心委托贷款业务。同时,该行在州公积金中心指定的地点入驻专柜,配备专门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并且在州公积金中心指定的营业网点开设公积金专柜。

接下来,吉首农商银行将牢牢抓住与州公积金中心合作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农商银行人缘地缘的优势,进一步开拓市场,完善金融服务功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鑫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段晨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11/01/11999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