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院即赔付 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落户宁乡市中医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敏 编辑:唐洁琼 2022-09-09 16: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曹敏)9月9日上午,宁乡市中医医院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下称“泰康人寿”)签署“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合作协议。宁乡中医医院副院长喻先群、医务科主任杨晓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业务支持部主管彭湃、长沙本部运营部经理唐银辉、宁乡支公司经理熊昱栋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成功签约意味着,未来,泰康人寿客户在宁乡市中医医院住院就医,既可以通过申请实现入院免押金,又可以实现出院直付式理赔,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1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民众医疗保障需求日益增强,商业健康保险成为我国医疗保障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便是医险合作的创新之举,它打破了传统事后理赔模式理赔慢、耗费时间长等问题,实现了泰康人寿保险核心业务系统与医院系统直联对接,医疗数据实时传输,客户出院后只需支付自担费用,就能享受出院即理赔的一站式商保结算理赔服务,就医流程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签约仪式上,宁乡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喻先群表示,开通商保直付、一站式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报销问题,开通就诊绿色通道,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是真正为群众谋福利的好事。让群众成为医险合作最直接、最根本的受益方,这与医院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不断推出更优质中医药健康服务的初心不谋而合。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业务支持部主管彭湃表示,“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不仅是技术上的革新,更是一种服务意识的更新。从客户找保险公司理赔,到保险公司将理赔服务前置,与医院实时对接,大大提高了理赔时效和便捷度,因为有了保险的人性关怀温度,便捷实惠力度,真正改善客户体验,让客户就医住院更轻松、更安心、更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敏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3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