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洞口县支公司运用无人机遥感技术为林业防护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霞 编辑:吴芳 2022-09-09 16: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洞口县支公司对洞口县林业有害生物提供普查技术服务。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肖霞)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农业保险提质升级,更好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洞口县支公司与湖南绿满潇湘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以无人机航空影像数据采集为主,对数据分析结果进行针对性的“人工地面踏查确认为辅”,对洞口县林业有害生物进行了普查。

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采集数据。

该项目调查松林面积106833.45亩,普查区域涉及文昌、雪峰、岩山、山门、长塘、月溪、江口7个乡镇。共发现竹蝗受灾面积10245.95亩,松毛虫受灾面积5393.45亩。

中华财险洞口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肖尊双表示,遥感无人机监测技术的运用有效保障了林业有害生物监测普查覆盖率和准确率指标,提高了监测普查和预报工作效率,为下一步及时、高效、准确地完成竹蝗、松毛虫受灾面积除治任务、保险赔付等提供了可靠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2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