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相结合 财信信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安桢 2022-01-07 12: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财信信托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近日,财信信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财信大厦11楼思齐厅会议室举办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此次特邀消保专家马玲授课,以“中国人民银行5号令解读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例分享”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人民银行5号令》的内涵与外延。培训围绕金融机构行为规范、消费者金融信息保护、金融消费争议以及法律责任等章节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强调在开展各项业务时一定要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切实履行消费者金融信息保护义务。

013.jpg

消保专家马玲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财信信托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财信信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新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内涵,夯实工作基础,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对内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对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安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07/10721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