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雪无阻悟初心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党委赴韶山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辉 编辑:吴芳 2021-12-29 0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巍巍韶峰,青松翠柏;伟人风范,永励后人。”12月26日,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之际,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党委组织赴韶山开展党建活动,瞻仰参观,缅怀纪念,分行主要负责人孙喜讯同志以及其他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01.jpg

一行人怀着对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敬仰与深切怀念之情来到铜像广场,大雪后的广场银装素裹,显得格外庄严、圣洁。党员们整齐列队,向伟人敬献了花篮,并向铜像深深地鞠了三躬,每一位都是饱含崇敬之情,感念伟人艰苦奋斗和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随后,孙喜讯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字字铿锵,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02.jpg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党员们参观了一件件展陈,认真听取了讲解,感受毛泽东同志少年时代的艰苦生活,体会毛泽东同志坚定的革命信念,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伟人故居承载着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与追求,也是后辈党员秉持信念、坚持学习、启发思考的圣地。

党员干部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到红色韶山,是对毛泽东同志的永远怀念与铭记,更是一次精神上的再洗礼、思想上的再认识,能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奋进之志。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站在百年党史的新起点上,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所有党员将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历史智慧,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巩固党史学习成果,聚焦党建引领争先作为,聚焦带头示范争先担当,聚焦履职尽责争先奉献,坚决落实总行新的五年战略规划,明确“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五大战略支柱,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0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