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新篇章!广发银行长沙红星支行乔迁新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1-12-28 22: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广发银行长沙红星支行。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瑞雪兆丰年。12月27日上午,广发银行长沙红星支行(以下简称红星支行)举办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健松,副行长尹惠瑜、蒋智,长沙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红星实业集团董事长罗跃,以及相关领导和客户出席开业仪式。

活动现场,陈健松、易静等为支行揭牌,正式开启广发银行长沙红星支行发展的新篇章。

广发银行长沙红星支行成立于2011年11月,是广发银行在湖南区域设立的第三家营业机构。在过去十年,红星支行紧紧依托当地特有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客户资源,扎根雨花、服务雨花,积极履行金融央企责任担当,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生工程,与政府、客户、社会各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和普遍赞誉。

012.jpg

新开业的广发银行长沙红星支行环境宽敞、设备一流。

新开业的红星支行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01号红星实业大厦,环境宽敞、布局科学、设备一流、服务优质。站在新起点,红星支行将在奉献社会、服务客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不断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