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杏华 编辑:吴芳 2021-11-25 23: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行湖南分行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杏华)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工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在现场参会。省分行在家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在省分行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了解大会盛况。

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大家对湖南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通过收看会议开幕式直播,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张庆伟同志所作的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金融系统的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的发展实际,立足岗位职责,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杏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63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