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愿成为你梦想之路上的一道光 工商银行《追光起航》校园宣传片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21-09-30 16: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收获未来和希望。走进新的校园,结交新的同学,和志趣相投的伙伴在一起。

用一部短片,致敬每一位辛勤的学子。

不枉青春,不负韶华。

“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

“梦想是隐藏在天边的一束光。”

青春总是满怀希望和期待,每一个人,都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看向远方。

台灯下废弃的纸张,是攻破困难的见证;舞台上反复练习,一次次摔倒的汗水,是成功前的考验;被方程式困住的每一个夜晚都代表着即将点亮的征程。

追光起航或许会遇到挫折,或许会面对压力,尽管如此,也难抵挡为梦想而远航。

愿化身成为你身边的伙伴守候着每一份梦想,与你一起为每一次小成就欢呼喝彩一起继续追寻光的方向,直到梦想的光成为骄阳看每一个青春绽放。

朝着那束光努力迈出的每一步都将成为青春里闪闪发光的痕迹与不可替代的回忆。

若青春不负,梦想定能如期绽放。

2021年校园迎新季,愿你追光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3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