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放710万元贷款 农发行涟源市支行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苗 谢叶波 编辑:吴芳 2021-09-30 15: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苗 谢叶波)“在国庆佳节前,农发行这笔贷款资金的到位,不仅为我们民营企业解决了资金流压力,也为当地老百姓采购日常生活必需品提供物资保障。真的是为民办实事啊!”在农发行涟源市支行营业大厅柜台前,湖南省淡宁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伟光激动地说。

9月29日,农发行涟源市支行成功发放湖南省淡宁贸易有限公司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710万元,该笔贷款主要用于农产品采购及其他商品采购。湖南省淡宁贸易有限公司共经营三家超市,卖场经营面积10000平方米,经营商品种类达2000多种,是当地老百姓最大的“米袋子”“菜篮子”。为抓住“国庆节”这个关键时点,以便超市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农发行涟源市支行领导班子带头攻坚,全行员工发扬“5+2”“白加黑”连续作战精神,加强与企业沟通,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对企业财务状况、运营能力、担保情况等开展尽职调查。最终在节前实现了贷款的成功发放,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注入“金融活水”。

今年以来,农发行涟源市支行全力“贷”动民营企业发展,共支持2家民营企业,发放贷款5610万元。同时,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共为企业节约利息2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苗 谢叶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