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深入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1-09-30 15: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在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多渠道深入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主题活动,结合人行相关要求,分行成立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发动分行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分支机构员工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

活动期间,结合实际情况,分行通过进校园、进小区、进企业等方式主要对《网上银行系统信息安全通用规范》《银行业集中营运规范》《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等金融标准进行了宣传普及。在网点宣传上,各网点通过视频发布终端、LED屏等媒介播放活动主题标语;在户外宣传上,岳阳分行走进周边的公园、小区开展以“个人金融信息保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宣讲了包括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等金融标准,有效提升了居民的金融风险意识;衡阳分行进驻衡阳市雁峰区白沙幼儿园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普及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现场讲解与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小朋友们普及反假币知识,并针对识别假币的七大防伪特征进行趣味游戏互动,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氛围。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丰富了城乡群众对金融标准的认识,营造了金融机构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氛围,提升了金融机构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