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企行动进行中!茶陵农商银行向长沙市茶陵商会授信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昱之 编辑:吴芳 2021-09-18 18: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66_副本.jpg

茶陵农商银行与长沙市茶陵商会签署银企合作机制协议,并现场向长沙市茶陵商会授信3亿元。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昱之)近日,在长沙市“温暖企业行动”暨银企对接交流会上,茶陵农商银行与长沙市茶陵商会签署银企合作机制协议,并现场向长沙市茶陵商会授信3亿元。

本次“温暖企业行动”暨银企对接交流会是在茶陵县工商联的重视下,搭建的银行与企业联系沟通的桥梁,旨在帮助长沙市茶陵商会及其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创业和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为各企业在后疫情时期的发展增添动能。

交流会上,茶陵农商银行详细介绍了“企资贷、老乡贷”等具有针对性的惠企贷款产品。该行党委书记刘志强专门就特色优惠政策进行解读,明确专业部门和专职人员做好与商会的对接工作,并进一步精简贷款申报资料,减少审查审批环节,提高办贷效率。同时,该行将在现有金融产品的基础上,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持续延伸合作空间。

本次银企交流会收到融资意向咨询22人次,现场约定企业回访计划11笔,达成贷款融资意向4000余万元。下一步,茶陵农商银行将不断夯实银企对接成果,推动助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努力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为持续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金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昱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9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