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衡山县支行减费让利 “贷”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俊豪 刘慧枝 编辑:吴芳 2021-09-17 16: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山县支行向传奇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投放76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精准护航小微企业发展,用政策性金融力量为小微企业“输氧供血”。

农发行衡山县支行始终坚持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走访活动,主动上门对接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融资方案,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在办贷过程中,该行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仅用14天就完成了该笔贷款的审批和投放。

同时,该行打出减费让利“组合拳”,确保政策红利最大限度传导至小微企业,短期贷款实行首年贷款利率下浮100BP的优惠政策,为企业直接让利2.6万元。对企业在贷款过程中产生的抵押物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公证费等费用一肩挑起承担,为企业减轻运营成本,切实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体现政策性银行的履职与担当。

下一步,农发行衡山县支行将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拓宽营销思路,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为当地小微企业稳健发展继续贡献农发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俊豪 刘慧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4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