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公众金融素养 农发行江华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科廷 编辑:吴芳 2021-09-17 16: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公众金融素养,9月13日,农发行江华县支行贯彻落实上级行通知精神,启动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口号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该行聚焦广大群众金融知识薄弱领域,制定宣传手册,重点关注“一老一少”人群。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在行门口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运用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手段开展线上同步宣传,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为客户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了解并使用金融服务,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几种表现形式,防范跨境赌博等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和防骗意识,引导其理性参与金融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金融知识知晓率。下一步,该行将认真梳理总结工作经验,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助力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科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3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