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防贫保”助怀化靖州村民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溪洋 编辑:吴芳 2021-09-14 1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客户向太保产险靖州支公司赠送锦旗。

近年来,村民赵某在当地政府的大力帮扶下,开荒了8亩养殖龙虾,在2018年成功脱贫。今年8月,靖州县突降特大暴雨,导致赵某的虾田损失严重,濒临返贫。

得知灾情后,太保产险靖州支公司立即陪同政府主管部门赶到赵某家中了解具体受灾情况。通过迅速开展核查、民主评议和公示后,确认赵某符合“防贫保”的救助条件。中国太保产险立即启动了理赔绿色通道,并在公示到期后24小时内支付了防贫救助金,助其渡过难关,重燃生活信心。

截至今年8月,中国太保产险“防贫保”项目已在湖南40余个县(市、区)落地,为全省550余万人累计提供4000亿元风险保障,支付防贫救助金近3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溪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1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