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首场“阳光·臻传”高客服务品牌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1-09-14 17: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首场“阳光·臻传”高客服务品牌发布会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品牌发布会分别从品牌概念、“3+N”增值服务体系、“三大直通”服务、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等方面,全方位阐释“做您身边的财富风险管理专家”的“阳光·臻传”品牌定位,为到场客户奉上一场高客经营的饕餮盛宴。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伊始,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梁军致欢迎辞,简要地介绍了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实力。阳光保险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的新锐力量。面向未来,阳光将打造“产品+服务”的大产品生态,以及大健康、大养老和大资管的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现保险真正的温度。

图片3_副本.png

“阳光·臻选”高客增值服务体系可以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生活中各项核心需求的解决方案。如“直通家办”的财富管理与规划、“直通Mayo”的癌症筛查、风险评估、医疗服务等。客户本人及其父母还可以入住阳光养老社区,或选择由阳光人寿提供的舒适化、便捷化、智能化居家养老改造,享受配套营养、健康管理以及上门服务等优质居家养老服务。此外,阳光人寿还为客户的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全方位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财富管理、医疗健康、教育养老等生活中的核心问题与需求。

阳光人寿坚持“做您身边的财富风险管理师”的高客服务发展目标,并将持续深化高客专业队伍培养、专属产品体系建设和专享增值服务体系完善,使“阳光·臻传”成为寿险2.0时代行业领先与客户认同的阳光特色品牌,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0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