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了!湖南取消21家小贷公司业务资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1-08-17 18: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png

公告截图。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肖娟)今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取消长沙市望城区金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21家公司发放小额贷款业务资质。

公告指出,被取消发放小额贷款业务资质的21家公司所在地监管部门应督促其及时上交或收回《小额贷款公司备案登记证》。被取消发放小额贷款业务资质的公司应及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名称、经营范围变更或注销手续。

同时,变更后公司名称中不得有“小额贷款”字样,经营范围中不得包含“发放小额贷款业务”的内容。被取消发放小额贷款业务资质的公司不得继续使用小额贷款公司标识及相关商标,及时完成营业场所相关标识、名称的清理及更名工作。

被取消发放小额贷款业务资质的公司仍以原小额贷款公司名义从事小额贷款等经营活动的,属非法经营,各市州、县市区政府监管部门要会同市场监督管理等相关部门依法查处、严厉打击,切实维护地方金融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7/9816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