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邵阳中支诚信赔付客户54万余元“救命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7-02 12: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2012年初,邵阳客户罗女士(化名)为其儿子李先生(化名)投保泰康附加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全能保B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全能保C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总计重疾保额543954元。2021年6月7日,李先生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被确诊为严重慢性肾衰竭,经公司审核后,仅仅24小时543954元重疾理赔款支付到位。

李先生现病情紧急,每隔2天需要到医院做血液透析,正需大笔医疗费用,泰康人寿急客户之所急,遵循“重疾先赔”的原则,迅速赔付理赔款,罗女士万分感谢,百感交集:“泰康不愧是一家信守承诺、诚信赔付的保险公司,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家的大问题,辛苦你们了。”

一笔理赔款缓解了罗女士家庭的医疗费用之急,也为他们带去了战胜病魔的希望和勇气。罗女士的一句发自肺腑的“解决了我家的大问题,辛苦你们了”,是对泰康人寿理赔服务的最好肯定。

无论何时何地,风险都无法预料,重要的是在面对风险时,我们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去阻挡。当罹患疾病时,经济上的支持是对患者最大意义上的帮助。保险,让您少一份担心,多一份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