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翼 编辑:吴芳 2021-07-01 17: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收看现场。

12.jpg

各中支、各支公司员工在各机构会议室收看。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杨翼)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和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全省系统员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本部员工在406会议室收看,各中支、各支公司员工在各机构会议室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公司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投入工作岗位,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翼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4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