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雄安首家财险机构 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获批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21-06-07 12: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今年5月26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定监管分局批复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成立,系雄安新区首家批设成立的财险机构。

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的发展定位,是创新发展理念,服务千年大计,护航国家大事,筑梦雄安未来,对标世界标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造新时代地市级分公司试验基地。

此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雄安新区先后成立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雄安创新基地”“人保财险雄安产品创新试验区”等创新机构,紧随雄安建设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业务发展为重点,坚持诚信合规经营,在保险产品创新、保险服务创新、保险科技创新等领域,为新区建设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2018年以来,人保财险先后承保京雄城际铁路站前工程、京雄城际铁路四电工程、雄安火车站站房工程等工程险项目,为雄安新区融入京津冀城际铁路网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将始终秉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履行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责任,推进“六大战略服务”,从民生保险、工程保险、绿色保险、科技保险、创意保险等方面,助力化解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重要节点潜在的风险隐患,破解区域自然生态治理、保护、涵养现实难题,解决科技创新企业及研发机构创新、融资风险和创新产业孵化保障问题,在打造绿色雄安、宜居雄安、幸福雄安方面履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