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王莎莎:三十而已 乘风破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6-07 11: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19岁时的你正在做什么?教室里听课,运动场上打球,懵懂长大。而19岁时的王莎莎已经顺利毕业。面试官第一眼的赏识,一句“最具亲和力保险公司”的招聘标语,让她坚定地选择了自己第一份工作——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

从前台基层收发资料,她勤恳踏实,任劳任怨;到续收部门电询客户,她保持微笑,至诚服务;再到培训部门担任明星讲师,她自信亲和,绽放魅力。王莎莎用专业、敬业、诚信站稳市场。她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断学习保险行业的专业知识,提高职业素养。她曾持续五年参加《寿险顶尖精英TOP论坛》、报考RFC(国际认证财务顾问师)、HWP(健康财富规划师)等。

在外人看来,凭着多年经验积累,王莎莎似乎已经拥有了顺风顺水的事业。可就在30岁这一年,王莎莎却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却赞叹不已的重大决定。她毅然放弃了12年的内勤道路,从幕后走向了一线,正式在泰康人寿成为一名保险营销员。

要问她为什么?“我想为身边人亲手带去安全保障,我想塑造全新的自我价值。“这个信念也随着王莎莎一次次体会保险如何为客户缓解经济负担而更加深入。

因为听到王莎莎的热情讲解,一位黄小姐主动为丈夫投保了重疾尊享医疗。2020年黄小姐丈夫发生意外,王莎莎全程奔前跑后办理手续,客户在不需任何奔波的情况下得到了30万理赔款。

“这是我从业17年来,经手的最大的一笔理赔款,黄姐非常感谢地对我说,多亏了我的推荐,当时她要赡养父母,还要供儿子上大学,这30万理赔金帮了她的大忙。“

这一番话,让王莎莎对这份职业有了更深的责任感,所谓个人价值就是努力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份保障,让更多的人对保险有更客观和公正的认知。

如今,王莎莎已为150个家庭服务,提供保障。

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王莎莎也注意平衡好自己的事业与家庭。在外,她是客户家庭的守护者;在家,她是两个孩子的保护神。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一直是她最坚强的后盾。

十余年深耕,泰康人寿早已成为了王莎莎第二个家。

她坚定与公司同心、同频、同步,与客户交心、共情、共进。30+的王莎莎将在保险事业的道路上继续乘风破浪!为更多百姓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罗淑芳:所有逆袭 都是有备而来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杨巨龙:打造专属磁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