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健康关爱季正式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颖飞 编辑:吴芳 2021-05-29 17: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颖飞)近日,为庆祝中国太平境内复业20周年,进一步关爱客户健康,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以线上直播形式正式启幕“太平关爱健康,守护美好生活”健康关爱季。本次直播获得了客户及公众的广泛关注,活动全程点击量达到2114人次。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外科学博士袁丽琴带来乳腺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中,袁丽琴医生带领大家科学认识“乳腺癌”,了解该病的早发症状及防治知识,帮助大家远离乳腺疾病。她还对前期收集到的客户感兴趣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不少客户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直播截屏,积极分享刚刚学到的保健知识。

活动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李娟娟详细解读了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体系。客户服务体系中涵盖了线上达人学院每日资讯、小湘客服日每月互动、健康绿皮书权威数据解读、线下鹰瞳检测评估健康风险、专场高端体检精选极致服务等特色服务。同时,公司还面向VIP客户打造7级18项增值服务,全力为客户及其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颖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5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