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从“暖春行动”到“温暖同行” 湖南交行用行动支持“六稳六保“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易月 编辑:吴芳 2021-01-20 20: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1月20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温暖同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银企对接会”。

2副本.jpg

现场介绍普惠金融产品。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易月)今日下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温暖同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银企对接会”,这是继2020年交行与省工商联开展“暖春行动“后的再一次联手。

会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11家中心支行分别与22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信贷融资、资金结算等多个业务领域给予合作企业优先支持和适当优惠,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表示,从去年的“暖春行动”到今天的“温暖同行”,省工商联与省交行深度合作,共同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有效缓解了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矛盾。

“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民营企业的娘家。我们秉承服务立会的宗旨,与包括省交行在内的多家银行搭建多个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共同服务好广大民营企业,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积极对接、主动施策,切实帮助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该行围绕“增量、扩面、提质、降本”,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实施利率优惠、免除非利息以外的各项费用、强化服务保障、延长贷款期限等措施,主动帮助小微企业缓解流动性困难;积极面向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线上产品和特色服务,扩大服务半径、加大支持力度,满足企业线上办理各项业务的需求。

截至2020年末,交行湖南省分行为民营企业发放贷款超过300亿元,小微客户数较年初增幅72.62%,小微贷款较年初增幅60.93%。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伟宏表示,下阶段,交行将把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继续发挥产品创新和平台优势,聚焦难点、疏通堵点,因企施策、一企一策,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