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参加湖南省金融稳企业保就业涉外专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丽蓉 陈锦龙 编辑:吴芳 2020-09-15 17: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丽蓉 陈锦龙)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参加了由湖南省商务厅、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湖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承办的湖南省金融稳企业保就业涉外专场活动。

专场活动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向与会企业重点推介了自非进口专项融资、出口融信通、对外担保等特色金融服务和产品,同时还与省内重点对外贸易供应链平台企业——湖南财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贷、对外担保、贸易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外贸企业发展。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外向型经济发展。疫情发生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综合运用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总行抗击疫情主题债、抗疫复产主题债、企业专项纾困资金等优惠政策,并通过调整还款计划、降低贷款利率等措施,加大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力度。与此同时,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还加强银政保合作,与湖南省商务厅签署了《深化“抗疫情稳外贸稳外经”合作协议》,与中信保湖南分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并联合湖南省商务厅、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湖南稳外贸稳外资春融行动”,帮助涉外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着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外向型经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丽蓉 陈锦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