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行推出“抗疫平台”线上义诊(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楚童 编辑:吴芳 2020-02-11 17: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楚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湖南农行快速反应,携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的全国就医指导平台“微医”官方公众号,集结全国专业医生之力,农行掌银、“湖南农行微银行”公众号同步上线微医“抗疫平台”,为公众提供线上免费问诊服务,目前已提供突破一百万例咨询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有头疼脑热等轻微症状的患者可以到农行掌银微医“抗疫平台”上向专家咨询,通过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抗疫平台”为客户提供预约挂号、在线咨询、远程会诊、电子处方、慢病管理、健康消费、全科专科诊疗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健康医疗服务。通过远程医疗服务不仅能减少患者医院就诊交叉感染的几率,还能为线下医院减轻复核。

附:农行掌银及“湖南农行微银行”公众号“抗疫平台”用户操作手册

1、登录“农行掌银”——点击首页“抗击疫情·实时救助”

77.png

2、进入“湖南农行微银行”公众号,点击菜单“微服务”中“微医互联网医院”

88.pn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楚童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