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宾彬 艾巍 编辑:吴芳 2020-02-11 17: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宾彬 艾巍)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2亿元授信额度,支持企业加快推进技术突击改造,扩大新冠肺炎防疫消毒剂生产。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生产企业。在主动摸排对接过程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该企业有资金需求,立即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快信贷业务审批进度,给予企业利率优惠,助力企业加快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对接涉及疫情防控的有关企业融资需求,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宾彬 艾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