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保联动不打烊 中国人保财险"心服务"保障市民春运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周宇广 2020-01-18 14: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开启,2020春节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依托遍布全省的机构网点、持续升级优化理赔服务,持续推出“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为广大客户春节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企业使命和服务宗旨。

13.jpg

“红顶棚”遍布全省春节暖心服务不打烊

从2020年1月18日起,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湖南辖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交警检查站、交警执法站、交警警务站、机场、长途客运站、火车站等返乡客流集中地点,广泛搭设“红顶棚”心服务站点,面向所有旅途上的旅客,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以及搭电、换胎、充气、饮用水、简易医用品提供等服务。

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预约,前往心服务站或在指定维修企业享受出行前爱车智能体检服务。人保财险独家科技理赔工具全面提升体检结果的准确性,避免了长时间驾驶或复杂路况带来的车辆隐患。

2020年春节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以1500余名理赔员工与上千名合作伙伴,通过32个“红顶棚”,多家快修厂及免费检测站点搭建起线下“心服务站”网络,为客户提供返乡旅途的温情守候。谈到开展心服务活动的初衷,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当看到客户欢欢喜喜、平平安安返乡的身影,看到客户体验服务后为我们竖起大拇指,看到红顶棚位置坐标点亮理赔服务地图的时候,我们感到距离‘让服务有温度 让理赔更简单’的愿景又近了一步。春节期间,全体理赔人员严阵以待,风雪无阻,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心服务 芯理赔’为千家万户提供了最有温度的安全保障。”

12.jpg

五项暖心服务保障客户安全、安心返乡

自2017年开始,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已经依托自身机构服务网络和资源整合优势,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了“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2019年春节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用暖心服务回报信任,力求将每一项心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已累计为逾1万人次提供了全面贴心服务。

此次,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启动的“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以“警保联动温暖回家路、线上线下“心服务站”、科技理赔爱车体检、车辆故障免费救援、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等五项服务,为广大私家车主春节返乡出行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此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 1月 17日至2020年2月1日,服务对象为全体人保客户、社会各界朋友。重点推出五项服务如下:

服务一:警保联动温暖回家路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推出“警保联动温暖回家路”专题活动,提供专项特色服务:

1、事故快处服务。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在交通繁忙、事故多发的城市主干道开展道路巡查服务。在交通高峰期,警保联动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发现事故,赶到现场,按照事故双方当事人要求,完成拍摄固化现场照片并指导双方车辆快速撤离现场,防止交通拥堵。

2、损失快赔服务。对于事故各方无争议、损失较小的案件,在12123系统的处理框架下,协助事故双方现场定责。事故双方有争议的,按交管部门要求发送相关事故信息及照片至12123系统后台,实现线上定责。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依托自有移动理赔平台对事故损失进行现场核定,实现交通事故处理与保险理赔的“一站式处理”。

3、互碰快赔服务。事故双方均在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同时投保交强险、车损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及不计免赔特约险且不涉及人伤、物损及其他车辆损失且当事人双方对损失及责任确定没有争议的案件,人保车险客户发生互碰事故后,可以各自向本方车险承保机构进行索赔,各自的车险承保机构分别赔付被保险人的损失,赔偿后不进行相互追偿。

服务二:线上线下“心服务站”

1、搭建中国人保线上“心服务站”

搭建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为方便客户,增设线下“心服务站”位置查询及导航(电子地图)功能。

2、搭建中国人保线下“心服务站”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在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交警检查站、交警执法站、交警警务站、机场、长途客运站、火车站等返乡客流集中地点设置“心服务站”,向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

服务三:科技理赔爱车体检

春节假期较长,车辆长时间行驶、高速行驶或遇到复杂路况,均会引发各种的故障,为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依托在全国范围内搭建的“心服务站”,人保科技理赔员向所有客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使用科技理赔工具检测);同时,依托遍布全国的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提供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服务四:车辆故障免费救援

对在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因车辆故障(非交通事故)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均可通过拨打中国人保财险救援服务专线电话“95518转9”或通过中国人保APP、微信公众号申请享受到保单有效期内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地域范围包括我国行政区划内救援公司覆盖的各省市,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区域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拖车起点不能为车辆维修单位,拖车终点只能为维修单位)。其中:免费拖车距离为100公里,送油仅限燃油耗尽时(因当地特殊情况无法提供桶装送油的,车辆可被拖至就近加油站),超过免费里程的拖车费用、油料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换胎服务中的备胎等配件由客户自行提供。救援服务范围不包括高速公路、隧道、大桥、高架道路以及交通部门或其他部门规定限制第三方道路救援活动的路段(送油、换胎等服务过程中产生的油料、配件材料费用等由客户自行承担)。

服务五: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

春运期间包括春节放假期间理赔服务不打烊:依托中国人保财险公司遍布全国的理赔服务网点和理赔服务移动终端,向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承保的所有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7×24小时随时随地全天候报案受理、出险查勘等理赔服务和理赔咨询服务;同时,依托社会快修服务资源,抢占资源,以县域为单位、以地市为主干,分省域搭建春节期间合作快修网络,在春节期间,向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承保的所有车险客户推荐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18/6633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