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19-09-29 12: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充分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九月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走进社区、学校,为广大市民宣讲金融知识。

一方面,该行以网点厅堂为主要宣传活动阵地,通过电子海报机、液晶电视、公众教育区、门楣电子屏等自有渠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主动向厅堂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各项金融标准。另一方面,各营业网点主动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宣讲金融标准,普及人民币反假、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辖属分行深入乡镇和农村开展银行服务标准宣传,积极践行金融扶贫。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开展金融标准宣贯工作,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