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佳 编辑:吴芳 2019-07-02 17: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55.jpg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各网点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视频。

44.jpg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戴佳)为了提升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今年6月,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全省24家分支行、40多个网点范围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各网点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立足网点平台,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折页、海报等线下形式,以及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线上形式,积极向公众宣传相关金融知识,帮助公众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访止自己的“钱袋子”被人利用不翼而飞。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行除了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外,同时也组织了多形式、多地点的地推宣讲。6月份该行共举办了12起宣讲活动,主要针对居民区,宣讲的主要内容指向性强,包括近年来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通过地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帮助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