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长沙市芙蓉支行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芳 编辑:吴芳 2019-05-15 15: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07.jpg

公告原文。

根据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闲置房屋出租相关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中国银行芙蓉支行辖属梦泽园支行原址营业用房一楼闲置房屋对外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出租房屋基本信息:

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166号原梦泽园支行原址营业用房一楼临街门面,租赁建筑面积168.3平方米。

二、出租对象:

出租对象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以及不在限制出租范围内的其它单位。(不得出租的单位和个人包括:1、经营烟花爆竹、石油、液化气等易燃易爆物品;2、学校、幼儿园、营业性餐饮、网络游戏厅;3、其它可能影响安全稳定、造成环境污染的单位和个人)。

三、招租方式:

公开招租,承租人及租赁价格经公开竞价确定。

四、租赁期限:5年以内。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中国银行长沙市芙蓉支行辖属梦泽园支行现址营业用房(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168号)。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前请先电话联系。

中行联系人:刘先生;电话:13808490219。

六、报名时间:

2019年5月16日-2019年6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长沙市芙蓉支行

              2018年5月14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