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套人民币说再见,湖南这些网点还能兑“老票子”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4-30 17: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退出流通的第四套人民币1980版50元。

红网早前报道:第四套人民币即将说“再见”,你家还有吗?

相关链接:湖南省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后续兑换业务主办银行网点信息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肖娟)第四套人民币集中兑换进入倒计时,如果发现家里“冒”出“老票子”,还能去银行兑吗?可以。近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公布了第四套人民币后续兑换主办银行网点。

自2018年5月1日起,已停止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在市场流通,集中兑换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

不过,记者从湖南银行业多家银行网点了解到,或许是市民出于留作纪念或收藏的考虑,前来兑“老票子”的并不多。

如果发现家里还有第四套人民币,而且并不想收藏,仍可前往人民银行公布的186家后续兑换主办银行网点进行兑换。

记者查询了解到,这186家网点覆盖全省14个市州。承担后续兑换业务的银行主要由三部分完成:一是国有银行,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等六大国有银行;二是城商行,如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此外,还有部分农商行成为本次后续兑换的主力军。

以长沙为例,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长沙银行等5家银行共14家网点可提供第四套人民币后续兑换服务。

0887.jpg

长沙有14家银行网点可兑换第四套人民币,信息源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官网。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