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金融智囊团”再添2名受聘专家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通讯员 易开林 编辑:吴芳 2019-04-30 09: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易开林)4月28日,湘潭市举行第二批金融顾问聘书颁发仪式。仪式上,2位专家受聘成为湘潭市金融顾问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为金融顾问颁发授聘书。

金融顾问团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咨询机构。此次聘任的2位专家为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杨云、招商银行湘潭分行行长何高峰。在受聘仪式上,专家们表示将竭尽全力,当好参谋,为湘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根据《湘潭市金融顾问团工作章程》,顾问团成员主要负责对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重要金融决策、投融资行为、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等提供意见建议;受市政府委托,进行相关金融课题研究;积极推进湘潭与金融机构、基金组织、高等院校等的合作交流。

杨广说,成立湘潭市金融顾问团是湘潭市金融工作的重要制度创新和先进金融文化的重要体现,要不断健全完善金融顾问团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好“金融智囊团”,为湘潭金融工作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帮助湘潭朝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稳步前进。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通讯员 易开林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