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召开中信集团湖南地区业务协同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06 15: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8月2日上午,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在湖南长沙成功牵头召开2018年中信集团湖南地区业务协同联席会。中信集团下辖金融板块与实业板块在湘24家子公司,35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部、中信信托、中信建投资本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特邀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开福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于1979年创办。成立以来,公司充分发挥经济改革试点和对外开放窗口的重要作用,在诸多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里成功开辟出一条通过吸收和运用外资、引进先进技术、设备、管理经验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创新发展之路。目前业务范围涉及国家行业目录98个行业中的53个,拥有44家子公司,员工人数达到17万人。

  中信集团旗下中信银行在“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中名次提升12位,同时中信集团也是目前是央企在湘子公司最多的“金融+实体”并举的金融机构。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相关领导指出,湖南省各级政府与中信集团的整体合作情况良好,希望通过接下来的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中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签约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中信集团作为一家混合多元化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很多行业、领域都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希望未来充分发挥在金融、技术、人才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为湖南省在国企改革、普惠金融发展、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助推湖南经济的快速发展。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信集团湖南业务协同联席会议常任主席王顺清为会议致辞,并指出中信最大的优势之一在于集团统领下的协同机制,各在湘子公司应加强相互沟通,将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进行共享,深化在产品创新、综合营销领域的合作,整合行业优势,叠加增值服务,以专业化管理推进协同,以制度流程固化协同,扩大在湖南当地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相关负责人最后表示感谢湖南省各级政府一直以来对中信集团在湘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中信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将再接再厉,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中信集团各协同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对中信集团湖南地区协同工作的未来寄予期望。并认为,湖南省作为“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区域优势更加突出、未来具有难得的发展机遇。各协同单位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加强“联合舰队”的联系,在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再造,优势重构,共同开拓湖南当地甚至更宽广的市场空间。

  近年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牵头中信证券、中信湘雅、隆平高科、中信戴卡等中信集团24家在湘子公司,开创“联合舰队”模式,为客户提供不止于金融、不止于实业的服务,已累计为湖南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投融资的项目500余个,累计金额超40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6/651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