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举办《音乐之声》客户答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姝 编辑:吴芳 2018-08-06 15: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晚,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举办《音乐之声》贵宾客户答谢活动。

到场客户嘉宾与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工作人员一同拍照打卡。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易姝)继7月18日成功举办开业庆典系列活动之高端客户财富论坛活动之后,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再掀高潮。8月1日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中心大剧院推出开业庆典系列活动之音乐剧《音乐之声》贵宾客户专场答谢演出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音乐之声》音乐剧原著于1959年问世,至今已有近60年历史,曾荣获了第三十八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配乐等五项大奖,片中如《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等多首经典歌曲广为世人熟知并流传,本次中文版音乐剧更是多次出演,人气极高。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为回馈贵宾客户,特邀约200名贵宾客户共同观剧,并在活动前期邀约、场地布置、现场服务等环节做了大量工作。为增强客户体验感,剧院候场区精心设置了服务咨询台、拍照专区和亲子手工活动区,到场客户嘉宾与现场工作人员一同拍照打卡、制作手工,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为高端贵宾客户提供了一次不同以往的服务体验,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了该行的贴心服务,更使客户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该行财富客户服务特色及其活动,有助于传播艺术人文理念,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有效提高了华融湘江银行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6/651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