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e钱庄3周年!快来领最高333元“爱意红包”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18-08-06 15: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e钱庄3周年啦!2015年8月6日,长沙银行e钱庄上线发布;2018年8月6日,长沙银行e钱庄喜迎3周年。在这3年里,长沙银行e钱庄的产品一直在增加,服务一直在完善,为320万+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生活服务,为51000户+加入金融生态圈的商户赋能,实现共赢。仅2018年以来,网络金融交易量达9500亿元+,线上理财销售量超过1300亿元+。

  e钱庄成长之路

  2015年

  8月6日,长沙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e钱庄”正式对外发布。

  8月,“银行理财”和“交通缴罚”上线。“银行理财”为长安、长鑫、长盈等金芙蓉系列理财产品,提供线上购买渠道。“交通罚缴”可一站办理全国车辆在湖南地区的交通违法查询、处理、缴费和消分。

  12月,“社保服务”和“无卡取款”上线。“社保服务 ”可随时随地查询缴纳各种社会保险。“无卡取款”即出门只需一台手机,不带银行卡也可在长沙银行ATM取现金。

  2016年

  2月,“一键付”和“水电费缴纳”上线。智能转账零费用,还可设置支付计划自助还款和投资。

  8月,“智慧校园”上线,实现学校缴费智能化管理,家长学生交学费不排队、学校老师收学费不麻烦。

  10月,“快乐秒贷”上线。 长沙银行首款纯线上信用消费贷款产品,60秒极速放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方便快捷。

  11月,快乐储蓄系列产品增加智能存款。随手存打造活存“智”息、收益增值,随心取实现定存“活”取、靠档计息。

  12月,“智慧医疗”上线。可进行远程挂号、在线问诊、门诊支付、住院支付、购药等全流程智慧服务,就医少排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2017年

  1月,“燃气缴费”“公积金服务”陆续上线。

  5月,“快乐e家”推出。国内首个家庭智慧银行,围绕“衣、食、住、行、用”等各类生活需求,从教育、创业、安家、育儿、养老多角度切入,让金融服务融入家庭和客户身边。

  6月,长沙银行“呼啦”品牌和系列产品发布。为广大中小商户提供“安全”“便捷”“优惠”的聚合支付解决方案,通过支付、积分、卡券实现“客户优惠、商户实惠、银行普惠”的创新消费体验。

  9月,信用卡管理及还款功能推出。通过添加长沙银行信用卡或其他银行银联信用卡,进行信用卡管理,还可设置还款提醒,不再担心信用卡逾期忘还。

  2018年

  1月,e钱庄、长沙公交APP同步上线公交卡线上充值、线下补登、二维码乘车等功能。为长沙市民提供多渠道、多方式的充值、乘车方案。

  6月,“党费缴纳”功能正式对外推广。各企事业单位均可免费接入,党员可以在线交党费、党务工作者随时查看和统计缴费情况、党组织实时掌握党费收缴动态。

  6月,“存钱罐”正式推出。快乐e家增加存钱罐服务,家长可以为小孩定制存满爱意的存钱罐。

  7月,长沙银行中标长沙地铁APP支付业务收益结算行项目,智慧出行服务更加贴近市民。

  7月,金融生态圈商户达到50000户,本年内交易笔数超过2000万笔。

  8月,智慧停车实现绑定长沙银行账户不停车自动支付功能。

  ……

  随着产品和功能的不断完善,长沙银行e钱庄App在业内收获的好评越来越多,在各大权威机构的排名也不断向前靠近。日前,长沙银行e钱庄App在《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公布的“2018上半年度APP分类排行榜”--“2018上半年度直销银行APP”榜单中排名第6位。

  每一步成长,每一份荣誉,都离不开大家的陪伴和支持,怎样才能表达感谢呢?当然是发福利呀!123,喊红包啦!

  说出对e钱庄的祝福,就可领最高333元红包!

  活动时间:2018年8月6日上午9:00开抢

  活动对象:e钱庄新老用户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或长按上方图片识别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活动开始后点击上方“语音红包”进入红包领取界面,首次登录用户需输入手机号,按住录音按钮,语音说出对e钱庄的生日祝福(指定口令)即可。每个e钱庄ID仅限领取一次,红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领红包攻略速速get✓✓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个用户仅限领取一次红包

  2、红包入账时间:已注册e钱庄的用户,获得的红包将在五分钟之内被自动转入e钱庄“我的账户”默认的长沙银行芙蓉卡,并确认默认账户状态正常且为一类户长沙银行芙蓉卡(长沙银行发行的社保卡也可以绑定为默认账户);

  3、未注册e钱庄的用户:请在8月20日23:59前,下载并使用已填写的手机号码注册e钱庄,设置长沙银行芙蓉卡为默认账户后,红包金额将在五分钟内入账。该默认账户必须为长沙银行芙蓉卡I类户(长沙银行发行的社保卡也可以绑定为默认账户);如因账户状态原因红包发放不成功,不予补发红包;

  4、新用户注册必须要使用领取红包的手机号码注册e钱庄;

  5、e钱庄老用户输入的手机号码必须与e钱庄登陆手机号码一致;

  另外,扫描下图二维码,可领取一个最高333元“爱意红包”!

  活动时间:2018年8月6日—9月30日(或红包领完为止)

  活动对象:所有e钱庄新老用户

  红包领取规则:

  1、活动期间,每位e钱庄用户限领1次红包;

  2、每位用户领取的红包类型和金额随机,最高333元,所领红包可在e钱庄→“我的”→“我的卡券”或者进入“长沙银行微银行”(微信号:cswbank)→“微福利”→“我的积分卡券”→“我的卡券”中查看具体使用规则等详情;

  3、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4、每个红包均有有效期限,超过未使用则自动过期,红包过期不补发。

  长沙银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与变更权。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6/651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