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长沙中支举办保险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思齐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28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险进社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思齐)日前,太平人寿长沙中心支公司EPS部组织了一场“保险进社区”活动,活动地点选在东风街道精英路社区。本次活动旨在普及保险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知识,意识到保险的公用和重要性。

  本次保险进社区活动,一方面通过现场对太平人寿文化的介绍、优势服务、特色产品等进行了展示,让民众进一步认识、熟悉太平人寿;另一方面通过案例分析,让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了解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意义。活动现场客户热情极高,纷纷表示对保险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很感谢太平人寿专业的团队。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保险的重要性。保险不仅可以帮助家庭转移风险,还能延续对家人的爱,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从容,更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思齐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2/28/6536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