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衡阳中支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朱小红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28 10: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暖在太平,关爱在人间

儿童们露出了笑容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小红)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衡阳中心支公运营联合开展了一场以“温暖在太平,关爱在人间”为主题的太平送温暖公益活动,当日共有10余位客户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来到衡阳祁东县河洲镇连花庵村小学。这里有许多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大家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为留守儿童们送上温暖的棉衣、棉裤和学习用品,并与孩子玩游戏、教孩子们画画。活动时间虽短,但是大家和孩子们建立了感情。活动为留守儿童在寒冷的日子里送上了温暖。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也让我们感到阵阵暖意。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当地各界的好评。公司以后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希望通过活动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给留守儿童们带去更多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朱小红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2/28/653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