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急救,懂保险!红网邀你和孩子一起来上安全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6-09-20 11: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保险知识大讲堂开讲,一起听大咖论道保险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从他/她生下来的第一天,他/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他/她害怕,你说的永远都是“不用怕,有我在”。其实,你也有害怕的时候,害怕他们受到伤害,害怕他们受到伤害时你无能无力。

  意外和疾病,孩子面临的两大威胁

  一项少儿安全事故调查显示,城市儿童意外伤害死因首项是车祸,农村儿童意外伤害死因首项是溺水;56.7%的儿童曾经摔伤过,26.3%的儿童曾经被烫伤、烧伤,27.8%的儿童曾经被猫、狗等小动物咬伤。

  除了意外伤害,疾病也是孩子面临的一大威胁。目前,我国平均每年有3万至4万儿童被确诊罹患恶性肿瘤,且发病率仍以5%的速度逐年上升。

  生活中,哪些意外伤害需要孩子和家长敲起警钟?如果遇到伤害,家长和孩子如何在快速自救?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急救知识和误区?在儿童意外和疾病中,保险又可以发挥哪些作用……

  上一堂急救课,学一点保险知识

  9月24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红网承办,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等协办的保险知识大讲堂之“少儿保险如何选”将正式举办。即日起,红网将征集30位网友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将可获得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将全面围绕孩子的意外和健康展开,邀请长沙市第一医院儿科医生为孩子和家长上一堂急救课,邀请泰康人寿、新华保险专家为父母解读少儿险的投保和理赔技巧,共同为孩子打造一张安全保障网。

  很多家长借助保险,为孩子提供更全面的保障。红网调查显示,52%以上的家长已经给孩子买了商业保险,45%的家长表示“正在考虑”。面对各家保险公司推出五花八门的产品,家长们觉得眼花缭乱。少儿险究竟该如何选,家长又该如何合理配置?本期保险知识大讲堂将聚焦少儿险,解密投保少儿险的“必备锦囊”。

  活动主题:保险知识大讲堂之少儿保险如何选

  活动时间:9月24日(周六)下午14:00-16:05

  活动地点: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五楼B厅(湖南大剧院旁)

  主讲嘉宾:


  活动礼品:

活动现场将抽取羽丝绒四季被、醴陵瓷器套装和1.8L鲜榨菜籽油等惊喜大奖。图片仅供参考,最终以实物为准。

儿童参与奖有疯狂动物城/迪斯尼公主油画棒等文具。图片仅供参考,最终以实物为准。

  活动流程:


  活动报名通道:

姓名: *
手机号码: *
职业:
参加人数: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号,回复您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报名参加活动。

您也可以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手机号码+人数”报名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09/20/660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