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理财收益小幅反弹 专家建议遇高收益产品及时出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12-21 08: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推荐,以银行网点具体产品信息为准。)

  部分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推荐,以银行网点具体产品信息为准。

  红网理财报道:
  银行理财收益小幅反弹 高收益产品仍需“抢”
  11月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降至4.23% 创两年新低
  年底收益反弹仍未出现 投资中长期理财产品可提前布局
  银行理财收益遭遇“寒流” 近期应关注股份制银行产品
  专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入冬” 但下跌空间不大
  银行理财步入低收益区间 专家建议投资者调整预期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根据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长沙市场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继续出现小幅反弹。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随着美联储加息,年末银行理财收益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加,建议投资者及时出手购买在售的高收益产品。

  由于预期年化收益高于市场同类理财产品,新客户专享理财往往备受市民关注。时刻新闻记者20日了解到,民生银行每周四滚动发行的新客户专享行庆理财产品,5万元起购,投资期限126天,目前的预期年化收益为5%。民生银行长沙侯家塘支行客户经理介绍,该行新客户指首次开立借记卡且卡内余额不为零的客户,同时,新客户专享产品仅面向上一周开户的新客户发售。

  在常规理财产品方面,华融湘江银行18日发行了一款“融智理财富盈计划15123号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元起购,投资期限95天,预期年化收益5.1%。长沙银行16日至21日在售的“长盈10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期限121天,10万元和30万元起购的对应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9%以及6.0%。

  针对部分投资者对高起点理财产品的需求,招行目前有一款高端尊享2年期产品正在接受预约,该款产品100万元起购,投资期限为2年,预期年化收益为6.6%。广发银行在售的“广银安富2015年私行专属第12期人民币理财计划”产品,50万元起购,投资期限63天,预期收益为6.5%。

  银率网分析师闫自杰认为,银行理财收益年末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加。面对美联储加息,从对冲美元升值压力和保持市场流动性角度考虑,我国货币政策有可能从准备金方面进一步宽松,本月再次降准可能性较大。但另一方面,11月银行人民币同业市场近74万亿的成交额,说明宽松状态下有不少银行存量资金没有进入信贷市场,为实体企业输血的动能不足,陷入了宽松和资金使用效率低下的尴尬境地,降准又面临这一难题。即使不降准,预计银行理财收益也不会出现大幅攀升,对于理财产品投资者来说,可及时出手购买在售的高收益产品。

更多理财资讯,扫一扫就知道!

  更多理财资讯,扫一扫就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