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金融工匠候选:工商银行湖南分行谢日红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21: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候选名单(共计20项)

3、候选金融工匠:谢日红

03.jpg

申报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行

工行湖南分行谢日红:16年坚守成就大行工匠

推荐理由:

谢日红,2003年12月加入工行,现为中国工商银行湖南株洲醴陵醴泉路支行员工。16年的银行职业生涯,她收获了种种荣誉:2014年株洲分行业务知识及技能比武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一名;2015年株洲分行业务知识技能比武团体第一名,机械点钞第一名,手工单指单张点钞第一名,业务知识单项第四名,个人全能第二名;2016年湖南省分行业务知识及技能比武机械点钞第六名;2016年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十佳青年;2016年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千佳服务明星;2017年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大行工匠;2018年被评为株洲市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五一劳动奖章。

湖南醴陵号称“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是世界釉下彩瓷原产地、中国国瓷、红官窑所在地,涌现了许多能工巧匠,他们对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追求完美、追求极致,为人们奉献了精美绝伦的旷世瓷品。这种“工匠精神”也在影响千千万万的醴陵人。

谢日红就是这么一位在醴陵这一方水土生长、受醴陵精神熏陶的工行职员。在本职岗位上工作业绩突出,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是青年员工中的杰出代表。

在客户心中,她是一位业务精、笑脸甜、服务优的工行优秀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练就了一身精湛的专业技能、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业绩,成为了银行新生代业务技能的领军人物和业务营销能手。

谢日红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己的内心深处,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用心服务”。自己在与顾客及同事之间频繁的交往中,时刻警记尊重对方,考虑对方的需要。临柜服务中给顾客一种“稳”和"美"的感觉,办理业务时的一气呵成和点钞珠算的准快好;从举手礼、微笑服务到接递客户手中的现金、单据、卡证时的不抛不掷;谈吐交流中有必要确认客户存款或取款的具体数额时,轻言轻语而百高声大喊;再比方当客户前来办理某些较为琐碎而毫无利润可言的业务时,如大钞兑换小钞、兑换残钞等等,都要尽量满足客户需求,将自己的专业水准和服务素质一点一滴地呈现给客户,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谢日红的工作准则就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通过平时的积累,使自己拥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服务.在处理业务的时候她对每一个客户的询问都能耐心解释、有问必答、贴心服务。真诚周到的服务使她跟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她积极参加支行组织的各种业务拓展,瓷博会,房博会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提升业务技能,在省市分行举办的业务技能比赛中,屡获佳绩,连续几年在株洲分行的柜员业务量中名列前茅。

近6年来,她屡次领衔醴陵队在市分行举办的柜员综合业务技能比赛中夺得佳绩。在日常的工作中,谢日红处理业务又多又快又准又稳,6年来有4个年头在工行株洲分行业务量考核中位于全分行第一,运营业务风险暴露水平控制在有效指标以内,全年临柜服务中实现安全运营无事故和差错。

她曾多次代表醴陵支行和株洲分行参加上级行组织的业务知识竞赛及技能比武中并取得团体和个人名次;多次在省市分行举办的业务营销中获得佳绩;多次被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株洲分行评为金融先进工作者、优质文明服务标兵、优秀党员。

近些年,株洲分行加强了对员工的考核评比,每每在考评之际,谢日红这个名字就格外抢眼,在业务量统计、客户满意度测评、月度明星的上榜次数以及各类营销活动、测试活动等方面,谢日红出现的频率最高,其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得到了广大客户及相关部门的肯定,近四年更是屡获总行级荣誉。

谢日红用16年的坚守,不断奋发努力、锤炼砥砺、成长超越;她用一项项饱含热血和泪水的奖章,纵情演绎了青年员工立足平凡岗位,自我成长、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风采”。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